希白可逆

更新。。。极。。。慢。。。看心情诈尸

【獒龙】所以,恋爱是什么?(七)

"唔,头好疼!"马龙揉着自己头,在床上来回滚了几圈,才眯缝着眼准备起来上厕所。
"嗯?门呢?门呢?"马龙嘟囔着扶着墙走到门边,"门怎么长这边了?厕所在哪?"马龙眯着眼转了转,确定了自己一定是在做梦,然后又转回床上心满意足地拿被子捂住头,准备继续会周公。
"等等,我那一柜子手办呢?!"马龙一骨碌就坐起来了,眼睛都睁大了。"我家的钢铁侠呢,还有我的美国队长?!"
张继科听见动静就赶忙跑进房间,一进来就看见马龙顶着两撮呆毛一脸懵逼的发愣。
"呵,这么早就醒了,我还以为你要睡到中午呢。"
马龙闻言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自己,悠悠地说道,"我昨天是不是喝多了?这是你家?"
张继科猛点头。
马龙眉头又皱了起来,神情几度变换,最后还是像个泄了气的气球一样,眼神飘向张继科。张继科一脸期待地看向马龙,一副随时为您服务的样子。
"你家厕所在哪呢?我先上厕所。"马龙挠着脑袋,急急地路过张继科。
"哦哦,这边,这边。"张继科赶紧迎着马龙过去。
马龙瞅着张继科那副狗腿的样子,又多看了两眼,"你中彩票了?这么高兴?"
"那个什么今天天气不错,人也神清气爽的。"张继科心想,自己表现的有这么明显吗?"龙啊,你待会儿整好了就去厨房那吃早饭。"
马龙含糊不清地应了一声。

马龙吃着早餐顺便打量起了四周,别看张继科脸黑黑的,长得挺粗放,屋子倒是挺干净,特别规整。话说昨天晚上怎么回事儿,是多喝了两杯酒,怎么就喝到他家里来了。
"张继科,昨天咋回事儿?我记得你明明喝的比我醉啊?"马龙朝着刚在对面坐下的张继科说道。
"那你还记得我两昨天说的啥吗?"张继科隐隐有些期待地看着马龙。
马龙被张继科看得低下头来喝粥,完了,喝断片了。本来是打算和张继科吃完饭就散伙的,怎么散到他家来了。
"我们昨天是去夜市撸串了,然后多喝了几杯。我怎么记得是你先喝倒的昂?"
"对,然后我就喊了个代驾,你非得先把我送回去。你也没好到哪去。我回了家酒还醒了点,你一头就睡过去了,而且还。。。"张继科说到这里停了下来,看到马龙听得认真,这家伙果然喝断片了。"我就只能把你挪到沙发上了,我看你睡的挺死的,刚甩手想去厕所,你一把把我给拽住了。"
"咳咳。"马龙转开眼睛,喝了口牛奶,"我酒品还行,应该没咋滴你~然后呢?"
"就是说了会儿胡话,然后又睡过去了。"张继科一脸好笑的看着马龙,看的他怪不好意思的。"但是昨天晚上我们还是达成一致了,那会儿我两可没醉!"
马龙瞅着张继科那幅生怕自己不认账的样子忙应道,"嗯嗯嗯,想起来了。"
张继科一听乐开了花,眼角的褶子憋都憋不住。"我刚把我两的衣服晾了,你就先穿着我这身衣服吧,我昨晚上给你换的,还挺合身的。"
"你这话我咋听着这么怪呢,昂?那你昨晚睡在哪,我睡的好像是你的床吧?"
"床挺大的,我睡你边上,怕你半夜起来瞎转悠。"
马龙一听还好自己起的晚,不然早起看到张继科的脸,内心那得万马奔腾,不知道为什么马龙突然想起了许昕,要是被自己这个师弟知道了这事,不知道又得发散成什么。
"待会儿我洗碗。那个我手机你给放哪去了?"
"我给充着电,搁吧台上了。"
马龙赶紧起身去拿自己的手机,再坐下去要被张继科盯出洞来了,他今天真的是莫名狗腿。马龙把手机开机就看见好几个未接电话,估计都是张继科昨天打的。马龙照例刷起了微信,一点开就看见许昕的微信轰炸,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"师兄,我刚刚打了个飞的,你等着!"
"师兄,接电话!"
"师兄,我到了!"



"马龙,你快开门!"
"。。。你记得给我回call。。。我去露宿街头了。。。"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7)